当前位置: 首页 > 科学研究 > 正文
文学与传播学院深入推进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
时间:2021-10-01    点击:



为全面落实“立德树人”根本任务,强化思想价值引领,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,930日,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推进会。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。

梁晓辉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项学习。他指出,服务衡水市文明城市、学校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,服务学校转型发展工作,师德师风建设是基础,也是重要的方面。文传学院的教师应该有更多的担当,要从深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文件开始,从圆满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开始,加强自身建设。

会上集中开展了师德警示教育。通报了本学院师德师风情况,对《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》和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》进行了再学习、再强调,要求结合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,结合近期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进行反思,更好地推进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学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©2021-2023        负责人邮箱:46883362@QQ.COM

联系方式:QQ:46883362